Thursday, March 29, 2007

找眼镜记

最近也许是因为年纪增加了的关系,鼻妈常常在要看电视节目的时候都得到处找眼镜!虽然我也很想去做镭射,但是怕死的我仍然还没有存够勇气去行动···上回在大娘的部落格里看到她那写实手法般的形容她做镭射的过程,我到现在还觉得心有余悸(现在终于理解原来儿子的胆小传承于他老妈子~)

无论如何,鼻妈发现到戴眼镜也有好处的,那就是发现儿子的贴心处~最近阿鼻如果在鼻妈观赏电视节目时发现到鼻妈没有戴眼镜,阿鼻就会到处去找眼镜。小家伙还会一路找,一路问:"眼镜呢?眼镜在哪里呀?”在他找到了眼镜后,他就会高高兴兴的提着眼镜跑来我面前,直到看到我把眼镜架上为止才罢休···
其实有时候大人的懒惰是被宠出来的···

7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妳就好勒.. 有个酱窝心的小家伙 ^_^

Mee Ling said...

就是囉,貼心到醬,實在惹人愛啊。。。

郑晁榫 said...

对啊。。有时大人就是爱占小孩的便宜。。哈哈。我就是其中一个。。。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嘿嘿~(就只知道傻笑···)

阿凯,想不到我们是同道中人~:D

新怡 said...

小子, 干得好!

继续加油!

猫头鹰 said...

嘿嘿,阿鼻还懂得帮舅舅收拾行李呢。每次出门前,阿鼻总是比他舅舅还忙,忙着帮舅舅检查行李的东西,忙着拿其他的东西给舅舅呢,虽然有点帮倒忙,可是却是他贴心的一面呢,呵呵呵,羡慕吧 :>

阿鼻的妈 said...

阿鼻:新怡阿姨,我会的!

阿鼻的舅舅说得一点都没有错,家里的人常常都会受惠于这小家伙,所以没有人舍得打他,这小子还挺是幸福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