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阿鼻的海洋动物世界

今天我在电脑前赶功课,于是我便叫阿鼻自己玩。小家伙在我身后静静的玩了很久,当我转身去看他到底在做什么时,我看到他正在将他手上的动物一只一只地摆在一张纸上。我走进一看,先是愣了一会,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到他是很认真地在摆放那些动物,珊瑚和石头。我发现,阿鼻长大了,他的摆放方式可能是凑巧,但是看他认真的模样,我就觉得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









8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小孩子的记性很好的。
他喜欢玩拼图吗?

湘绣蜻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湘绣蜻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湘绣蜻蜓 said...

小家伙开始懂得逻辑性思考喔..
妳看, 他还知道starfish是住在海里面的,海狗正要爬上岸, 海龟正要下海..
很聪明喔..
替我亲他一个 ^_^

** 拍手叫好 **

新怡 said...

小子:

好棒哦!


新怡阿姨亲一个。

muacks

阿鼻的妈 said...

薄荷糖,阿鼻已经开始会拉着我和他一起玩拼图了,但是他常常玩到一半便不知道跑道去哪里了,留下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拼拼图···

蜻蜓,谢谢你的赞赏,我也觉得他的逻辑思考开始运作了呢!:D 我已经代你亲他一个了

新怡,阿鼻收到了!也是鼻妈代亲的,哈哈!

真高兴看到大伙儿也能替阿鼻感到开心,因为那意味着阿鼻真的有很多人在疼爱着:">

郑晁榫 said...

鼻妈你真幸福。。有这么聪明的阿鼻,希望我的下一代有阿鼻一半就好。。

阿鼻的妈 said...

阿凯,你太过奖了!小家伙也许明天就把海星放在岸上···所以我对他的期望也不是很高而已,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