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看医生记

连续吐了数天,而且在这两天脾气还特别臭,一点点就哭,非常不讨人喜欢!连鼻妈也被阿鼻搞得精神疲乏,动不动就对阿鼻大呼小叫,然后在夜深人静时才暗自对他道歉···到了今天早上,阿鼻的精神看来并不是很好,一直打嗑睡的感觉,于是鼻妈便决定带阿鼻去看医生(拖了那么久还是难逃看医生的命运···)


去到医务所时,阿鼻的精神竟然变得超好!连让医生看诊时都非常配合,还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完全没有过去在家里头发脾气,爱哭的模样!医生还一度质疑我的描述,真是气死我了!不过医生在检查之后对我说,阿鼻的喉咙很红,而且颈部有一点肿,所以他说阿鼻应该是喉咙发炎,而且他说如果我不开始给他吃抗生素的活,他很快又会发烧的了!医生安慰我说,阿鼻的吵闹可能是因为喉咙不舒服的原因,叫我不用担心太多。除非他又在发高烧,而且又哭闹不安,那么我才需要带他回去复诊,不然的话,医生说他吃过药后应该会慢慢康复的。


看了医生后我便等着付钱,在付钱领药时,诊所的安娣**跟我交代了怎样让阿鼻服药后,便问我阿鼻吃些什么奶粉,然后又问我有没有用尿片。问了过后她便径自走进后面的房里头找东西,不一会儿她便提了一些东西出来,跟我说:送的,你带回去给你儿子用吧!


于是我们便好像去购物回家似的,带了一堆东西回家···




**诊所的安娣见过阿鼻几次,常常都会跟我们谈几句,想不到跟她把交情还可以领那么多东西,真是冒汗!

9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哗!! 看起来那位安娣跟妳的交情非浅。。哈哈。。
喔,阿鼻好点了没? ** 只顾看着妳的“收获”,差一点忘了小家伙。。嘻。。**

阿鼻的妈 said...

说来惭愧,很可能是阿鼻常看医生的关系,或是我们俩母子的样子太特别了,他总是很容易就认得我们然后跟我们话家常···(看来我也很得空···)刚才我去上课了,因为有group presentation,不去会很对不起同学,所以我便拜托阿鼻得外婆看阿鼻。阿鼻他外婆说阿鼻超乖的,没有太哭闹,而我回来不久或他便睡着了,看来好像恢复正常了。希望那个抗生素真的是有用啦~

碧绿荷塘 said...

你也要保重。

宁宁也是喉咙发炎,还导致了耳朵发炎,下个星期还得复诊。
她每两个月就去看一次医生,看到还会选医生呢!
真是大吉利事。

Mee Ling said...

喉嚨痛是很不舒服的,可憐的阿鼻。。。來,抱一個。

阿鼻的妈 said...

是呀,薄荷糖,我真的得保重身体。今天才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发烧,得休息才会康复,所以我便叫鼻爸留在家看阿鼻,而卧着昏睡了整个下午!

Mee Ling,鼻妈也很可怜哦~(竟然跟阿鼻抢拥抱:P)

Mee Ling said...

哈哈,來,也給你一個。。。

郑晁榫 said...

早就应该看医生啊。。鼻妈和阿鼻记得多喝水。。

新怡 said...

给阿鼻的话:

小子, 你又不听话?
是不是没有很水?
是不是偷吃零食?
是不是? 是不是?

好好, 阿姨疼一下, 抱一下。
乖乖听鼻妈的话。

来, 再来亲一个。 乖乖哦!

给鼻妈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好伟大。
加油!

阿鼻的妈 said...

哈哈!Mee Ling, 收到了~

阿凯,是的,鼻妈和阿鼻会紧记多喝水的了 :D

新怡,谢谢你,阿鼻一定会很高兴又再次收到你的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