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心情

发现自己在阿鼻生病时,心情的起伏非常大···我的心情,全都记在这里了···

你生病时,总是会在半夜起身,然后静静的看着我,但你从来不会叫醒我。虽然在你生病时,担心的我总是如惊弓之鸟,总在你起身时便醒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是痛的。

你生病时,不会太烦人。你总是静静的呆在我的怀里,哪里都不想去,什么都不想玩,就只是静静的,静静的···虽然你不会烦我,但我的内心却觉得心烦极了。

看着那一次又一次因为生病所以喝不完的牛奶,我的心情是烦躁的···

看着你从本来的轻微发烧转变成高度发烧时,原本松懈的心再次变成紧绷了···

看着你把吃进肚里的东西系数吐了出来,涨红着脸的你告诉我:“妈咪,我不要再吃了···”这时的我心情是难过的···

看着你因为发烧的原因导致身体疲劳,连喝奶的力气都没有,然后就只是静静的躺在我的身边,让我轻轻的拍着你的身体,这时的我终使再怎么疲劳都好,看着你渐渐入睡的模样,我觉得时间就好像停止了似的···

但愿,你永远都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及快快乐乐的成长···

13 comments:

新怡 said...

给阿鼻:

小子,乖! 你是男生,要强壮一点,别让妈妈担心还有大大小小的心情起伏。

还有,你,懂不懂很多阿姨们叔叔们的心情也跟着妈妈一样?

还有,阿姨们叔叔们都祝福着你,健康快乐长大。

你,可要再强壮一点,一点就好了。

好不好?

新怡阿姨上。

碧绿荷塘 said...

阿鼻,好一点了吗?
鼻爸和鼻妈,也要坚强。
这样子才能给阿鼻力量。

湘绣蜻蜓 said...

小家伙怎么啦?好点了吗?
鼻妈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阿鼻的妈 said...

新怡,我会转告阿鼻的了,先谢过了!

你也让我觉得,决定将阿鼻成长的一切记录在这个部落格里果然是对的,因为他让我认识了许多关心阿鼻的阿姨的叔叔们,也让我觉得自己在育儿路上不是孤单的,谢谢你们!

薄荷糖,好久不见了!希望你那儿一切安好!谢谢你,阿鼻的高烧已经有好转了,现在我尽量让他多休息,希望借此可以让他快快好起来!

阿鼻的妈 said...

谢谢你,蜻蜓!阿鼻的情况好多了,不知怎的,之前他生病时无论我睡多少都不觉得累,当看到他的高烧退了之后,我却觉得身边开始天旋地转似的···老了!老了!

Mee Ling said...

為阿鼻禱告,希望他早日康復,繼續精靈活潑!

碧绿荷塘 said...

鼻妈,医生说小孩子每一次生病之后,就会更加强壮,因为那是他们增强抵抗力的方式。
阿鼻病好了之后,就会变强壮了!
最近忙一些,所以不能到处逛,嘻嘻……

湘绣蜻蜓 said...

妳还没老啦.. 之前妳紧张才没觉得累嘛 :))

郑晁榫 said...

阿鼻,怎啦?生病了?妈妈有带你去看医生了吗?看完了医生记得要吃药,不然妈妈会担心的,叔叔们很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

给阿鼻的妈,你也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不然连你也病了就没有人照顾阿鼻了。

阿鼻的妈 said...

Mee Ling,薄荷糖,蜻蜓及阿凯,谢谢你们!阿鼻的高烧已经退了,但好像又开始感冒了···(真是冒汗,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跟周公下棋了!)

Janet Lim said...

阿鼻:好好休息,赶快好起来!我们都在心疼你!

阿鼻的妈:加油!加油!加油!你要撑下去,我们支持你!碧绿荷塘说的对,小孩子每一次生病后,抵抗力就会增强的,阿鼻肯定会比以前更加强壮了!

阿鼻的妈 said...

恐龙珠,谢谢你的安尉与鼓励!阿鼻已经渐渐好起来了,只是超黏我的,让我觉得非常疲倦···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王大娘 said...

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