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岁月的痕迹

这次生病让我发现自己真的是老了。连续病了几天,起初还可以逞强地坚持自己照顾阿鼻,但是到了发高烧那天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这副老骨头不会允许自己那么做了,所以我便拜托鼻爸请假照顾阿鼻。原本以为隔天便可以恢复精神,岂知隔天的情况却比之前糟。鼻爸看到我这样的状况,终使手头上有许多事情做,但他还是继续请多一天假来照顾阿鼻。是的,这几天是阿鼻最快乐的几天,因为妈咪没有精神管他,而他又可以和爹地一起连续玩个几天,所以这几天对他来说是快乐的日子···话说回头,我竟然病了五,六天都还在生病着,这次病得连开电脑的力气都没有,整天只是休息,休息,再休息(休息那么多还是没有好到,真是气死人了!)所以我的结论是,上了年纪就得好好保重身体,因为一旦生病了就没有那么快可以康复的了~(开始语无伦次了···果然病得不轻···)

7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鼻妈,你要好好保重哦!
我之前的跨年感冒也是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病了一个星期,足不出户一个星期,破了我的纪录。
还很想买机票回家找我爸妈呢!

阿鼻的妈 said...

薄荷糖,好朋友果然就是好朋友,连生个病都可以引起共鸣,实在是太感动了~你快点回来吧~

湘绣蜻蜓 said...

鼻妈,
别说妳, 我发觉一旦病了也很难好咯.
通常还必须看两三次医生才会好.
都不懂到底是我们不行, 还是药不够强, 还是病毒太强悍了.

新怡 said...

鼻妈,

不担心, 你还有体贴的鼻爸.

加油! 照顾自己哦!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我想是三个可能性都有!这样的发现让我的心情觉得挺矛盾的,因为一方面我开始高兴起来原来生病后不能快快好起来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正在面对的问题;另一方面我却不自觉地担心起种种让人觉得不安的问题:病毒太厉害了该怎么办?身体不够硬朗该如何改善?人生真是充满挑战···(冒汗!冒汗!)

新怡,谢谢你,我已经好多了,只是体力还没恢复完全,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多保重哦!

王老爷 said...

鼻妈。。。多保重!
鼻爸。。。好体贴!

阿鼻的妈 said...

谢谢你,王老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