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欠扁的小孩

最近阿鼻变得很欠扁,害我常常在不自觉中中了他的圈套···

中招(一)
小家伙指着天花板上的灯问,“妈咪,这个是什么来的?”
“这个是灯来的咯。”
“妈咪,这个是什么来的?”
小家伙又指着同样的东西来回几次的在问着同样的问题,我便理所当然的以为他在问着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便看也不看的如是来回答了好几次同样的答案。“这个是灯来的咯。”
小家伙这下才幽幽的告诉我说,“妈咪,这个不是灯来的,这个是门来的。” 原来小家伙发现我没有好好的回答他的问题,所以他便转换地方来问我,看看我是不是专心的在回答他··· 臭小子,还会陷害他老妈子!


中招(二)
“妈咪,这个是什么来的?”小家伙的手指向前方一指就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看了看,前面多的是东西,不知道他到底在指哪一个,于是我便敷衍他说,“那个是墙壁来的咯!”自以为聪明的我以为随便说一个面积最大的东西一定错不了的!岂知··· ···“妈咪,那个不是墙壁来的啦,那个是窗口啦!”··· 心里头在想:#$* @%#$%^# @*#$#^, 臭小子,知道是窗口还要问我!

中招(三)
我在享受着过年的零食,小家伙凑了过来想要吃一份,我便乘机教阿鼻如何使用"May I, Please?"这句话。小家伙为了吃,什么都肯说。说了几回过后,我便告诉他说不可以再吃了。

阿鼻在问了两三次后知道我是来真的,于是他便说:“妈咪,may I take one for you please?”
他老妈子我因为从来没有教过他这一句,所以非常惊讶,还对他说:“Who?Me?"

小家伙气定神闲地说,“Yes!You!" 然后便从罐里头掏出一块饼干送进我口里。正当我正在暗自高兴阿鼻怎么那么聪明时,这小家伙竟然快手快脚的赶快从饼罐里头再次掏出另一块饼干,然后往自己的嘴里送!我想他大概是说他已经立了大功,所以就奖赏自己一块饼干吧!看着他在享受着那块得来不易的饼干时,我只能说,现在的小家伙真不是盖的!

11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哈哈.. 很精明的小家伙..
差一点笑到我翻地 :))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你就笑得开心,难为我只能在那里苦笑···>:(

郑晁榫 said...

只能说一句, 阿鼻真的很聪明!

阿鼻的妈 said...

阿凯,我也只能说一句,谢谢你的赞美!

Mee Ling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May i have one ah bi please?

阿鼻的妈 said...

Mee Ling, 随时我都可以把阿鼻带去给你照顾几天,到时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嘿嘿!:P

Mee Ling said...

對,給我半天就好,哈哈。

阿鼻的妈 said...

>:)

新怡 said...

阿鼻妈: 打醒12分精神 - 接招也~~

阿鼻的妈 said...

哈哈,新怡,就是因为鼻妈每天都得打醒十二分精神来接招,所以我以经未老先衰了···真是臭小子!

新怡 said...

请保持年轻的"心".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