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歇斯底里(三)-阿姨及外婆版

这件事时发生在星期二晚上我去上课的时候的,所以这完全是由阿鼻的阿姨及外婆目睹了之后再转告我的(其实是告状啦,哈哈!),所以这一次是他们的歇斯底里版···

阿鼻的外公在前阵子买了一只会在地上走动的鱼,这只鱼的外形长得蛮怪的(老爸,对不起啦!),但阿鼻却蛮喜欢玩。因为当你启动了它之后,它不但会发出音乐,还会在地上走动,碰到一些东西后还会转身,厉害吧!可是问题就出在小孩总是不太爱按常理出牌的···阿鼻的阿姨和外婆跟我说了案发经过后,我还叫阿鼻亲自示范,然后再把这过程拍了下来···各位,这就是阿鼻干案的过程了:






先尝试把鱼儿的嘴打开···






成功了之后一手将鱼儿的嘴型定住,一手再将矿泉水瓶挤近鱼儿的嘴里,拼命向鱼儿灌水···










然后又再灌···



别问我结果怎样了,因为我费事让老妈子骂,而且我也没有勇气问···出于对这小家伙的理解,我想他大概是想到鱼儿口渴了,所以才想要叫它喝水,只是他还没有意识到这只不是真的鱼,而是机器鱼罢了~

8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阿鼻的妈,我去朋友家玩时,发现她家里有许多小人。
Baby Born、Baby Annabell、Chou Chou是也。
这些娃娃不只会哭、笑、喝奶,还会小便,也可以帮他们冲凉。
越新的版本,功能越多。
我知道我回家时,要给阿鼻带什么礼物了。

阿鼻的妈 said...

薄荷糖,先谢过了!但我还是劝你别破费了,免得阿鼻又不知道会对它们做出一些什么事情来···如果你真想带些什么给阿鼻的话,就请带一本书回来给他吧:D~(看吧,这就是认识太久的关系了,脸皮还真厚呗:">)

碧绿荷塘 said...

周先生说:“一看那个粉红色的网页,就知道是给女生玩的娃娃啦,你不要害阿鼻。”
不过,我想应该会有给男生玩的娃娃。
还是不死心。
书,当然没有问题了。
就是因为是老朋友了,才不需要客气。
嘻嘻……

阿鼻的妈 said...

真的吗?嘿嘿,太谢谢你了!都说了,还是老朋友比较容易开口(应该说是脸皮够厚才说得出比较恰当···)

湘绣蜻蜓 said...

那条可怜鱼被小家伙灌水后, 还可以动吗? :))
下一次我买玩具给他时, 不要选"鱼"比较好呵.. 哈哈!!

Mee Ling said...

哈哈哈,天哪,阿鼻對小東西真貼心阿.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蜻蜓,那鱼儿到现在还是活蹦乱跳的,精神的很呢!

Mee Ling, 这也是我看到的他可爱的一面耶~ :)

新怡 said...

哈哈!

我只可以笑两声! 因为,因为,不懂说什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