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可爱的小手

我很喜欢看小孩子的手手脚脚,因为我觉得正因为他们有着很可爱的小手脚,所以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动人的!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培养出爱拍阿鼻的手脚的特写的爱好了···


第一张可是阿鼻在1个月25天大的时候拍的,第二张是在阿鼻满1岁2个月的时候拍的。

这张则是阿鼻满1岁10个月的时候拍的,有注意到没有,小孩的手指都是呈三角形的,嘻!

3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哎唷,我最喜歡小朋友的胖手胖腳了。來,給阿姨咬咬幾口吧。

碧绿荷塘 said...

我喜欢玩小孩的圆脸。
阿鼻一定说:“幸亏你跑到远远了。”

阿鼻的妈 said...

Mee Ling,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咯,哈哈!

薄荷糖,不只阿鼻说这句话,搞不好鼻爸也正在庆幸你不在这里,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