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小老鼠

前天听到厨房处传来一些声音,于是我便走前去看,发现真的是不得了了!一只小老鼠正在厨房里拿着我姐从北京买回来的山楂片袋,张口就把袋子咬下去,这样一下子就把袋子咬出个洞来!小老鼠还不肯罢手,继续往里面的山楂片进攻。我连忙大喊:等等!!你在做什么?(情急下竟然说出废话···)小老鼠立刻丢下手上的山楂片,连跑带跳的逃出了厨房··· 现在的老鼠真的是胆大包天!!实在是太可恶了!!


是的,红圈处就是小老鼠的杰作了!可怜的山楂片···可怜的鼻妈,竟然生了只小老鼠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那,那可怜的小老鼠有没有被吓着了?

阿鼻的妈 said...

嘻嘻!照片里的小孩真是可爱!可惜小老鼠没有这样的可爱度:P 话说回头,小老鼠没有被吓着,反倒是鼻妈的惊吓指数比较高···

湘绣蜻蜓 said...

说真的, 那个山楂片是不是很好吃啊? 不然小老鼠怎么会忍不住躲起来向它进攻? :))

Mee Ling said...

小老鼠是餓了吧?還是嘴饞?呵呵。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Mee Ling,山楂片的味道不是很好,所以小老鼠绝对是嘴馋···是我对他的教育出了问题吗?还是平日没有给他吃好的?:P

新怡 said...

小老鼠有没有被吓着, 就好了! 因为, 小老鼠被吓着,也是大事哦!

可是哦,为什么是连袋子也一起咬呢?

Mee Ling said...

牙齒癢嘛。人總要頑皮一下的,哈。

碧绿荷塘 said...

鼻妈要变鼠妈了。
哈哈……
对不起,我忘了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确定他没有吞下塑料袋吧?

湘绣蜻蜓 said...

鼻妈, 小孩子总有顽皮的一面, 无所谓啦... :))

阿鼻的妈 said...

是呀,我也觉得小孩子要这样才比较让人放心,所以我只是赏他的屁屁一个‘五块钱’就算了···至于被咬破了的袋子到底去了哪里,我想应该早就随着他的便便流到大海去了···(真是命运坎坷的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