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手信

前阵子家里的人都去了旅行(阿鼻的公公婆婆,爷爷奶奶以及阿姨),看到了都让人觉得流口水···幸好他们都记得还有人呆在家里,纷纷都买了手信回来,哇哈哈哈哈!

这是阿鼻的公公婆婆从越南带回来的水果之一-牛奶果!我是第一次吃到这种水果,肉质与味道有点像马来西亚的山竹,但感觉上它比山竹的肉还要粗一点···它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在你还没切开它之前,你得先用手把整个水果到处按压,直到你觉得已经把整个水果按得软了之后,当你把它切开时,你会发现到这水果流出来的果汁像极了牛奶!挺新鲜吧!





这是那边的人心果(Ciku),味道和这里的人心果没多大差别,体积会较这里的品种大许多,但肉质却细很多!非常好吃!








这是阿鼻阿姨从北京带回来的熊猫玩偶,会做很多可爱的表情哦!







阿鼻爷爷和奶奶去清迈旅行带回来小礼物!免费替亚行打广告~






阿鼻阿姨还记得她原来还有个可爱的妹妹的(那就是我啦~)这小猪钱袋就是她买来给鼻妈的手信的啦,嘿嘿!

2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哗!收获满满喔!

阿鼻的妈 said...

是呀!还好在家不出门也有礼物收(虽然大部分是阿鼻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