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奇怪的嗜好

我喜欢,在起得比你早的早上,静静的坐在你的身边,凝望着你的面庞。看着你睡觉时的模样,我仿佛看到了天使在睡觉···

我喜欢,牵起你的小手,把它放在我的手心里,感觉它的温暖。

我喜欢,在你冲完凉后,把整身涂的香香的你紧紧的抱住,然后才把你放下。

我喜欢,在你静静的玩着你的玩具的时候,坐在你身边,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想,静静的享受着你陪在我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这些嗜好,都是在你出世后才培养出来的···

2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如果奇怪的嗜好能让人温馨,再奇怪也无所谓 :))

阿鼻的妈 said...

hmmm,我也蛮认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