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耳检(三)

上个星期五好不容易捱到了阿鼻看医生的日子,那天早上我和阿鼻都起得很早,可是去到那里后却被告知医生还没有到,所以我便和阿鼻下去下面的餐厅吃早餐。吃完了早餐再上去的时候医生已经到了,而我和阿鼻也很快的见到了医生。那位医生叔叔在检查了阿鼻的耳朵后便说他要替他吸出里面的东西出来,而阿鼻这次也和上次一样,乖乖的坐在那里配合着。当医生吸出第一块白白色的东西出来时,医生向我解释说那块东西并不是耳垢,而是人体的死皮(dead skin)。后来医生连续吸出了四,五块同样的东西出来后便开始检查耳膜。当医生检查完毕后,他望着我说,应该都没问题了!阿鼻的耳朵并没有积水,所以他的听力在这之前应该都是被那些死皮给阻塞住所以才会被影响到。我听了之后顿时觉得安心了许多,并且一再的询问阿鼻他的感觉如何,阿鼻也笑着对我说‘有听清楚了~’……

出了诊所之后,由于时间还早,也为了安全起见,我便问阿鼻要不要再做耳朵的测试,没想到阿鼻竟然点点头说要。于是我和阿鼻又再去到了同样的地方,然后乘着那时没有人就直接跟那里的医护人员要求安排做测试。刚开始做测试的时候阿鼻还是很有耐性的配合着,可是到了第二阶段的时候,阿鼻又开始闹了,幸好这一次的测试并不像上一次那样久,于是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结果了。当然,清干净了的耳朵是可以听得比较清楚地,所以阿鼻这一次的测试是两只耳朵都及格了!

这下我总算可以放心了。在这里,也谢谢各位的关心,要你们在这里为阿鼻操心真是不好意思……^_^

6 comments:

新怡 said...

死皮?
很難想象死皮在耳朵里頭。
那,我們的死皮掉到哪去了?

沒事,就好了。
鼻媽,放心睡大覺!

湘绣蜻蜓 said...

好咯!!!
没事就好,可以安心了。

heimama said...

原来是死皮在作怪,
yeah~~没事了,
鼻妈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阿鼻也好乖啊,肯和医生护士配合....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各位,我也是觉得只要没有事了,管他是死皮还是耳垢,最重要的是阿鼻没有事了~^_^

cK said...

恭喜阿鼻过关了~ 所幸无大碍。

阿鼻的妈 said...

是的,cK,也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