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耳检(二)

昨天我和阿鼻去见了他的儿科医生,本来以为见到他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谁知道他的儿科医生告诉我说他只能够推荐我去见耳鼻喉专科,然后让他们来评断阿鼻的情况。在通过儿科诊所里的护士的帮忙下联络上了那个诊所的护士,并且登记了时间后便和阿鼻走了过去。原本阿鼻以为可以回家了,但是当他在被告知我们得去另一间诊所的时候,小家伙抬起头望着我,然后问我为什么还要去看别的医生?我只好告诉他说他的儿科医生不知道他生了什么病,要另一个医生看了才知道。阿鼻听了后点了点头便再也没有问些什么了。当我们去到那个诊所时,发现里头竟然坐了一堆人!当我趋前去登记的时候,那个护士告诉我说要等很久,叫我下去吃一些东西在上来等,于是我便和阿鼻下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吃完了后再上去等过。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小时后才轮到我们,进去里头后大概跟医生提过阿鼻的状况,而他也在检查了阿鼻的耳朵后告诉我说,阿鼻的情况很可能是因为耳垢太多,也因为这样的原因,他没有办法检查阿鼻的鼓膜,所以他叫我回去替阿鼻在他的耳朵里滴药水,看看能不能清除里面的耳垢,然后再让他仔细的检查阿鼻的耳朵。不过他说根据他的经验,他怀疑阿鼻很可能是因为耳垢太多,诸塞了耳朵而影响到了他的听力,所以他叫我不用太担心……而现在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只能在每一天替阿鼻滴药水,然后等下个星期五的到来。

希望一切就如那位医生所说的一般就好了……

6 comments:

杉叶片片 said...

留个脚印,给你支持……

heimama said...

如果真的如医生所说是耳垢累事,就放心多了。
鼻妈,不要太担心,一定会没事的。

湘绣蜻蜓 said...

唔。。我想唯有这样照着办先。
我想,应该没事。
不要担心,镇定镇定。。

阿鼻的妈 said...

各位,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我会撑住的了!

王大娘 said...

鼻妈:希望阿鼻要合作啊!乖乖把药水滴在耳朵里。那种滋味不好受,好像突然阻塞。记得现在这种情形,千万不要再拿棉花棒等企图挖耳垢出来,会越挖越糟糕。

阿鼻的妈 said...

大娘,谢谢你的提醒!阿鼻对这些事情倒还是相当合作的,他除了会投诉耳朵痒之外,他就只是乖乖的躺在那里等那些药水都能够进去耳朵里面了才起身。我们都是等看到有耳垢流出来后才拿布来吸的,所以一切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