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穿雨衣

鼻妈在之前买了两件雨衣,以便让阿鼻有机会在下雨的时候感受一下‘淋雨’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本来以为没有那么快会派的上用场的,想不到在学校放假的这几天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我就赶紧乘弟弟在睡觉的时候给阿鼻穿上它,然后鼓励他走出去‘淋雨’!





这是阿鼻第一次穿雨衣。小家伙战战兢兢的踏出了他的第一步……










看着阿鼻傻傻的样子真是好笑!






下次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会披着雨衣和阿鼻一起出外探索下雨的世界,希望这样的日子很快就可以到来!

4 comments:

新怡 said...

我喜歡淋雨的感覺,沒有穿著雨衣那種的哦。
在新,不方便。 回家很麻煩。
以前在怡保,走出屋外,就可以淋雨,然后就去沖涼了。

想念那時。

P/S: 阿鼻看起來,真的傻傻的可愛。

cK said...

这不是用后即丢那种吧?发觉小朋友蛮喜欢下雨,可能是好奇那打在头上的雨滴声吧。

cssytan said...

近来这儿春雨绵绵,也正在给我家老三物色小雨伞呢!(每次他尽管已穿雨衣,却还是老爱抢着撑伞〕

阿鼻的妈 said...

新怡,鼻妈‘年轻’时也超爱淋雨的感觉,常常会找借口让自己淋雨。不过现在有了小孩,就会想方设法不让自己淋雨,因为怕病了没有人照顾两个小的。所以,要淋,就乘现在尽情的淋吧!(千万别告诉新怡妈……)

ck,这是用后即丢型的。其实我觉得大人和小孩一样,都爱淋雨,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话,不妨试试和孩子一起玩吧!

cssytan,嘿嘿,我想你家老三应该是想要来个‘双重保护’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