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冒汗(五)

阿鼻从小就比较有友族缘,试过以前在带阿鼻出去逛或买东西时,只要有友族同胞在的话,通常阿鼻都会无缘无故的被抱走,然后就好像是他们的小孩一样,被带着到处去show show一下。通常他们在过完了瘾后会把阿鼻还回来,不过鼻爸和鼻妈常常在惊魂未定的情形下把阿鼻接回来···到了最近,鼻妈才开始了解为什么阿鼻会比较有友族缘。

上个星期鼻妈,阿鼻及阿鼻的外婆一起去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一点东西。当阿鼻和外婆在排队等给钱时,站在他们前面的两位友族同胞一直转回头看阿鼻,并且尝试和他玩。当然,阿鼻并没有领情,还一味的躲在外婆后面。后来我听到其中一人向她朋友说:“Dia sangat comel, macam crayon shin chai...” ...坦白说,我听到他们的对话时差点晕掉!哎,原来自己的儿子长得像蜡笔小新!

再来就是前几天才发生的,我带阿鼻去书展看书,在去书展前阿鼻跟我说他想上厕所,于是我便带他去了。在排队等上厕所时,身旁的一位友族同胞看看阿鼻,然后又看看我。过了一回他排的那间厕所空了,但他没有进去先,反倒叫我带阿鼻先去。当时的厕所并没有很多人,我就告诉他说阿鼻可以等,叫他先去,但他坚持我带阿鼻先进去。由于我也不好意思在厕所里你推我让的,我便谢过他先,然后带阿鼻进去解决。当我带阿鼻出来时,我又再次向她道谢。这次他告诉我说:“Tak apa, anak kamu comel (边说边指着阿鼻的两颊)”看来又是另一个被阿鼻的小新样给骗了···

5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想不到阿鼻竟然收到友族的青睐,哈哈!
的确很可爱。。可是小家伙哪里像蜡笔小新?

Mee Ling said...

不管像不像,阿鼻本來就是最可愛的。記得多拍一點照片,小孩很快就長大了。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你真的不觉得阿鼻长得像小新?phew~

Mee Ling,鼻妈会记住的了,又可爱的照片也会记得跟你们一起分享的!:)

湘绣蜻蜓 said...

不像啦,哪里像?!!
我公司的MD就真的很像蜡笔小新,第一眼就觉得很像了,哈!!

阿鼻的妈 said...

原来现实中真的有人会像小新,我想这也是你工作之余可以得到的娱乐之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