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Eye on Malaysia

前天阿鼻的阿姨提议大伙儿去‘弟弟玩沙’公园(Titiwangsa)看烟花,因为她之前与朋友去坐大马眼的摩天轮时在那里看到烟花,煞是好看的,所以她便建议我们一起去看看。大伙儿在看了七点挡的戏后便浩浩荡荡的去了,幸好当天不是很堵车,不到半小时我们便到了公园外。

距离上次来这公园已是N年前的事情了,虽然天已黑,但我们还是不难感觉得到这个公园的蜕变。也许是因为2007是观光大马年吧,去到公园门口时,我们大家都觉得这公园的变化蛮大的,变美了,也比以前来得更商业化的感觉了···或许,或许白天会有另一种面貌吧···

到了公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东西便是那高高的摩天轮了,晚上的摩天轮被灯光衬托得非常雄伟,白白的摩天轮在晚间更是显得特出!可惜的是,我们这次没有乘坐摩天轮,因为阿鼻在我们问了他不下十次之后还是告诉我们他不想坐!再加上阿鼻的外婆和我都有一点点地畏高症,所以我们便放弃了这次乘坐摩天轮的机会,而决定在公园附近走走,顺便等待烟花的出现。在过了大概十分钟后,阿鼻的阿姨感觉不大对劲,因为她记得烟花会在8.30pm放的,而当晚的时间已经过了8.30pm,所以阿鼻的阿姨立马找了个人来问。后来才知道原来主办当局改变了放烟花的时间,由本来的每天8.30pm放,改到每星期五,六及日才放!幸好当天还是有蛮精彩的水上活动的表演(Water Ski),才不至于让我们白跑一趟。

整体来说,如果有时间的话,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家庭活动来的,不妨去看看~




这是WaterSki 的其中一个表演环节,远处还能看到双峰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