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恼火!

鼻妈其实现在不应该在这里发泄的,因为考试虽然刚过了,但是过年后得交的功课还没做完,大扫除也只完成了70%,但是,我真的是按耐不住了!

昨天跟鼻爸还有阿鼻去‘米威利’购物,去到那里时已经接近下午两点,由于是礼拜天,再加上接近过年,‘米威利’外头是车子堵车子的从远远的地方就开始了。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停车场后,还得花一堆时间去找车位。也因为上述的缘故,当时的车位是非常吃紧的,常常看到一排停车位中就出现了几辆车在等购物完回家的车子退车。我们好不容易在左拐右弯后看到一辆车子正在退车,而附近也没有车子在等着,于是鼻爸立刻把车子驾靠近那个车位。岂知就在我们的车子靠近那辆车时,一个年轻人从后面匆匆走进来,然后看着我们比手势说:“对不起,我比你早踩到这个车位!你走吧!”我和鼻爸非常不服,因为年轻人没有车子,凭什么原因要我们让他,但是他就是一副脸皮厚厚的样子站在那自顾自的打电话,后来我们才发现到原来他正想办法告诉他朋友他现在站在那里,叫他朋友立刻驾车过来!虽然这样,我和鼻爸还是不服气,于是我们就在那里等,看他朋友有多靠近那个停车位了(两个无聊的老人没事干···)。最令人生气的是,在过了大概几分钟后我们才看到一辆车子徐徐的驾进来!下车的也竟是另一个年轻人!如果你说里头坐着一个孕妇还是一个老人或小孩,我还可以理解你为什么需要出到这么霸道的行为来抢车位,但是不是!两个都是年轻人!

还好的是,可能也是因为鼻爸和鼻妈无聊在那里等看车里的庐山真面目,而在那里呆上了几分钟,结果不到一下子又有另一辆车子退开,我们就这样找到一个车位了···但是回想起来,我真的很想对那个年轻人说:真的要这样吗?

6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岂有此理,很想狠狠揍他们一顿! ** 生气 **

新怡 said...

就是咯, 要这样吗?

我帮你念他,好不好?

暴胎! 暴胎! 暴胎! 暴胎! 暴胎! 暴胎!

^^

王大娘 said...

新怡:真的笑到爆肚了!驾车这么多年,我从没有闪过酱骂人的一句。绝!

阿鼻的妈 said...

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我的气也消得七七八八了···谢谢你们哦!:")

Mee Ling said...

實在是太太太過份了!!!

阿鼻的妈 said...

对哦,尤其看到这样的情形是发生在时下的年轻人身上,让人不自觉地问,这个社会是不是病得很严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