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童言童语(三)

阿鼻放学后将鞋子一脱,便自顾自的提着书包和水壶走进屋里。过了一回,当我看到他的小鞋子还是静静的躺在外头的时候,我就对阿鼻说:“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阿鼻:“什么?”(装作不知道……)
我指着鞋子:“那个……你忘了把它们收起来了。”
阿鼻:“我不要收……”
“为什么不收?你每天放学回来都会收起来的,为什么今天却不收?”
阿鼻悠悠的说:“因为明天还要穿嘛~”
“&*#&*$&%·#·¥@*#(@)#……”

*** *** ***

阿鼻在吃东西的时候把桌子弄肮脏了,于是我便念了他两句。

“看看你,这么大个人了,吃东西还吃到满桌子都是!你还不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等弟弟出来后,妈咪要照顾弟弟,到时就没有办法照顾你了,到时你该怎么办!”
阿鼻:“妈咪,你先照顾弟弟啦,然后再来顾阿鼻!”

臭小子,还真会打这种如意算盘!

3 comments:

新怡 said...

哈哈。 他學珠算了?
不然,那懂得打算盤呀?
還是,吃太對算盤子?

湘绣蜻蜓 said...

哈哈。。笑死我~~

阿鼻的妈 said...

新怡,我看他什么都不是,是吃了豹子胆!

蜻蜓,你别笑了,如果有一天我早产的话,搞不好就是败这小子所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