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玩玩具

最近发现阿鼻开始懂得该怎样去正确的玩玩具了……鼻妈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代表着他已经开始进入‘人类’的世界了,不再是将手上的玩具拿来乱玩一通……嘿嘿!:P 像这一件玩具一样,阿鼻现在已经懂得将对的东西放在正确的位置上,然后才把它们收回去~




4 comments:

cK said...

曾经看过一篇关于玩具对孩子影响深远的文章,在选择玩具的同时也必需注重它对智
力发展的补助性。另一提:有注意到阿鼻换新照片喽~,很好看。 :)

阿鼻的妈 said...

cK,我也很头痛该买些什么玩具给他玩,常常都是想买一件玩具,但是总是买本书回来(书比较容易选嘛~)嘿嘿,我也是很喜欢这一张,刚刚在周末拍的,真的是新鲜热辣!

Mee Ling said...

我聽說最好不要給小朋友玩玩具,因為玩具都很死板。最好多給孩子有活動,可以有助孩子的感覺統合等各方面的發展。

阿鼻的妈 said...

唔,我想正如cK所说的,大人必须慎选玩具,与其随便买,不如不买,不然的话带来反效果时就更麻烦了!不过话说回头,回归大自然才是我们必须尽量做到的,毕竟小孩的老师还是来自于大自然……:)